森九nine_

封笔
写文救不了智障

© 森九nine_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Loki成长日记 91~100(完)

完结撒花!码完字想了想还是把最后的部分放出来,作为不爱留存稿的人真的是很心累了。

Loki成长日记已经结束了,对于小Loki的童年我觉得还能再写一点什么,于是前几天就开了Asgard二三事这个坑,今后也会陆续填坑的。

接下来要写的cp的线索我已经在Loki成长日记里面放出来了,你们可以找找看,当然找到也是有奖励的!(奖励随即掉落的小甜文一篇!)

感谢一直在追Loki成长日记的小可爱们的喜欢,谢谢对文笔这么渣的我的喜爱,我会更加努力的!

---------------------------------------------------

91

成人礼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

Thor在心里默默告诫自己不要出错,但是眼神却不由自主飘向Loki……脑袋上顶着的那对大角角,他显然是觉得很滑稽,但是在努力克制自己的表情不让自己笑出声,Thor瞄到旁边站的几个小伙伴,他们对Thor挤眉弄眼很明显想让他破功。

呵,本殿下是绝对不会屈服的!

Thor一脸严肃的听着Odin的长篇大论,心思却渐渐飘向餐桌上摆着的那个巨大的草莓蛋糕,想着一会儿要把最顶上的草莓拿给Loki吃。

Odin的演讲很久,久到Loki感觉自己的眼角不停的跳才终于停下来,恍惚的接过他的权杖,听到人民的欢呼声才惊觉Odin的演讲才结束。

接下来就是宴会了,Loki回房快速换了礼服出来,跑到餐桌前震惊的发现蛋糕顶上的草莓不见了。

Loki仿佛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Loki闷闷不热的找了张椅子坐下,屁股还没坐热就看到Thor拿着一小块蛋糕朝他跑来,“底迪~!我把蛋糕顶上的草莓给你挖下来了哦!”

Loki感动的热泪盈眶,小心翼翼的接过蛋糕很是深情,“哦,幸好我没把你弄丢!”嗷呜一大口,那颗草莓就咕噜下肚。

92

对于Loki的这个小癖好,Odin一家是已经司空见惯,头一次见到这一幕的几个小伙伴却是目瞪口呆了。

Valkyrie摇着头:“我竟是没想到,Loki是这种人!”

Fandral摸着下巴故作深沉:“其实不难理解,Loki殿下就算是这样也还是优雅的。”

“Thor都快把Loki宠坏了!一点男子气都没有!”Sif摇头。

Valkyrie拍拍Sif的肩膀,对她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你难道不觉得这样也不错吗?”

两人扭头看到对着Loki一脸傻笑的Thor,对视一眼,露出同样高深莫测的笑容。

洞悉一切的Hogun选择默默远离她们。

93

Thor和Loki举着酒杯来找几个小伙伴,Valkyrie打趣着:“Thor,怎么我刚刚找你要草莓吃你都不给,Loki才一出来你就给他了?那颗草莓是写了Loki的名字吗?”

Thor和Loki对视一眼,Loki小口抿酒不说话。

Thor习惯性的想抓头发摸到的却是小翅膀,他尴尬的放下手小声解释:“一直都是Loki吃的。”

Valkyrie来了兴致,“还有什么也是Loki的?”

Thor掰着手指想:“蛋糕上的草莓,mom亲手榨的果汁,sister的Fenirs,Father的摇摇椅,我的储物柜……”

Loki有些拉不下脸,他扯歪了Thor的头盔,示意他闭嘴。

Valkyrie挑眉,又问:“那有什么是你的?”

Thor扶正了头盔,非常认真的想了想,犹豫道:“我的……床?”

收到几个小伙伴谴责目光的Loki有些不开心了,Thor你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

94

万人迷Loki被一群女孩子围住了,她们叽叽喳喳的问Loki很多小问题,Loki笑容得体的站在她们中间,捡着他感兴趣的回答。

Thor站在一旁独自喝酒,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但他又说不出来这是什么,底迪被人喜欢他应该开心才是。

Hela很霸气的把Fenris打扮得帅气带进宴会厅,她侧坐在Fenris身上骑着它来到Thor身边,手上还拿着一瓶中庭带回来的葡萄酒,“Thor,怎么不去找你的小伙伴?”

Thor一口喝光了杯中的酒,Hela给他倒了一点葡萄酒,Thor举起杯子望着里面紫色的液体,视线却不由自主越过杯子看向笑容满面的Loki,“这是什么感觉sister?我的心里怎么会有点闷。”

Hela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难得没有调侃他,“你应该感到开心的Thor,也许你喝醉了,需要我让人送你回房吗?”

正巧此时音乐声响起,到了应该跳舞的时候。

Thor放下酒杯朝Hela伸出手,做出邀请的动作,Hela从Fenris的背上跳下,搭上Thor的手,“希望你没有忘记怎么跳舞,我可是听说你在学舞蹈的时候把Valkyrie的脚踩了好几遍。”

Thor的脸红了:“别说了sister,我可不想再被Valkyrie暴揍一顿。”

95

Loki的第一个舞伴是Valkyrie,说实话,在这几个小伙伴里他看得最顺眼的就是她,原因无他,Valkyrie曾经和他一起捉弄过Thor,光是这个理由就让Loki对他的好感度上升一大截。

此刻他正虚虚将手放在Valkyrie的腰上,和她慢慢向舞池中央移动。

“Loki,不用这么紧张,你的手会酸的。”

Loki笑了,将手搭在Valkyrie腰间的缎带上,“我只是觉得Thor看我的眼神太过炽热了,怎么,他对你有好感?”

Valkyrie挑眉,“你介意我给你一脚吗?”

“我开玩笑的。”Loki可不想在大庭广众下丢脸。

“说真的,”Valkyrie靠近Loki和他说起悄悄话,“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很难相处的人。”

“哦?”Loki有些惊讶,“我一直以为我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嗯哼,虽然你很爱恶作剧,但确实是个不错的人。”Valkyrie想起什么,“你还记得你把Sif头发剪坏那次吗?我很想知道你是哪里来的勇气。”

Loki的笑有些绷不住了:“哦,那真是一次惨痛的记忆,我到现在也找不出理由,年少无知的事情就不要提了。”

渐渐的他们靠近舞池中央的Thor和Hela,Valkyrie凑近Loki的耳朵:“我感觉Thor的视线快把我烧死了,回答我一个问题,你爱Thor吗?”

Loki露出一个得体的笑容,“我们都爱Thor,不是吗?”

96

Valkyrie在一个旋转后将自己抛向Hela那边,生生将Thor挤了出去,她朝Hela打了个招呼:“嘿,殿下,介意和我一起聊一些女孩子的话题吗?”

Thor一脸懵逼的被挤出去,刚想说点什么手就被牵住了,凝神一看正是被Valkyrie抛弃的Loki,他看着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身穿黑色丝绒礼服的Loki突然有些结巴,“呃,底迪,你今天真好看。”

Loki挑眉,接受了Thor的夸奖,“你的小翅膀头盔也很好看,介意一会儿结束给我戴戴吗?”

“你喜欢的话就送给你了,我的就是你的!”

Loki微微仰头看向Thor那双蓝色的眼睛,似乎在考虑着这句话的可信度:“那我想要喵喵锤?”

Thor犹豫了一下下,“可是底迪,你拿不起来啊。”

Loki很想捅死Thor,就现在。

97

宴会结束,Loki褪下礼服换上丝质的睡袍蜷缩在窗台边思考人生,他看向漫天的繁星,一个计划在他的脑袋里冒了出来。

第二天,Loki从金宫里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Thor和往常一样梳洗完毕后就去餐厅,难得没有看到Loki的出现,但也只是疑惑了一下,想着Loki或许昨晚玩的太累多睡了一会儿,也就没有在意,和Odin说了一声后,便挥舞着喵喵锤去训练场进行训练。

晚上,Thor在Hogun家里用完餐后就回到了金宫,意外的看到小门的缝隙没有泄露出Loki房间的光亮,想起Loki拧着他的耳朵叮嘱他不能开小门的痛苦,Thor还是把已经放在门上的手缩回来。

或许底迪只是睡得早了?

缺心眼的Thor整整七天没有看到Loki,直到Valkyrie提起他才后知后觉。

训练结束后,Thor总算是去敲了Loki的房间门,在门外等待许久之后才小心翼翼打开门。

空无一人的房间似乎在嘲笑着Thor的粗神经。

98

“mommmmm!底迪不见了!”

花了一晚上找遍整个Asgard后,Thor哭着去找Frigga求助。

安抚完Thor,Frigga找来Hela,“Loki去哪了?”

Hela嫌弃的看了一眼眼泪鼻涕糊了一脸的Thor,“我不知道,也许是被哪个地方的美景迷住了,Loki已经成年了,有什么好担心的。”

虽然Hela说的很有道理,但是Frigga还是有些担心,她让Loki去找Heimdallr帮忙。

Heimdallr仔细搜索好几遍后,依旧没有发现Loki的踪迹,他抱歉的看向焦急等待的Thor,“或许殿下只是不想被人打扰,用某种办法让我找不到他,不用太过担心,过一阵子他会回来的。”

99

丧气的回到Frigga那儿,Thor诧异的看到Hela和Frigga竟然开始吃起了上午茶,甚至连本该在练习场练习的Sif和Balkyrie也在。

Thor气愤:“你们都不担心的吗!”

Frigga一改刚才的态度,她慢悠悠喝茶,“Loki已经长大了。”

Hela撸了一把Fenris好不容易长出来的毛发:“Loki会魔法。”

Frigga咬了一口小甜饼:“Loki的魔法已经比我厉害了。”

Valkyrie给Fenris的脑袋扎蝴蝶结,“有什么好担心的。”

Sif没有说话,但是她镇定微笑的表情已经表明了立场。

Thor感到头疼,他果断离开这里去找Odin。

100

Odin正在埋头处理政务,Thor想起花园那群悠闲喝上午茶的人,突然很想为Odin打抱不平,但是他没忘记他来的目的。

“father,Loki不见了。”

Odin头也不抬,“知道了。”

“father,你都不担心的吗?”

“Loki已经成年了,而且Heimdallr会看着他,不用太担心。”

Thor很悲伤:“father,Heimdallr看不见他。”

Odin终于抬头,诧异的看向他,“Loki的魔法已经强到这种地步了?真是了不起。”

这是重点吗???

Thor有些崩溃,刚想说什么就被Odin接下来的一句话吓到腿软,“Thro你也已经成年了,就不要整天跟在Frigga身后撒娇,是时候让你去九界锻炼一下,不用挑日子了,就今天吧。”

“等等,father,我觉得我还能再说两句话!”

不等Thor说完,Odin大手一挥,就将Thor送走,重新开始处理政务的Odin嘴里还碎碎念,“整天就知道跟在Frigga身后,怎么不见你帮我处理文件?这篇文都完结了我的出场次数还没Fenris多!Hela到底还想不想当王了?这政务我可以让她处理吗?”

被传送出去的Thor在经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晕头转向后,总算是落了地,在某种东西狠狠撞击了一下,彻底失去知觉。

他心里最后一个想法就是:mmp,为什么要撞脸!

评论 ( 9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