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九nine_

封笔
写文救不了智障

© 森九nine_
Powered by LOFTER

《复仇者联播》第三期

山姆:观众朋友们,晚上好!

克林顿:晚上好!

山姆:欢迎收看《复仇者联播》节目。

克林顿: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姆:某男子前往泽维尔学院寻亲,称还未出生就遭生父抛弃!

克林顿:奥斯本企业小公子留学归来,举办相亲舞会!

山姆:第二个蜘蛛侠现身?复仇者联盟的阴谋论!

克林顿:寻人启事:阿斯加德王子的自白!

山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克林顿:昨天,一位男子敲响泽维尔学院的大门,称还未出生就惨遭生父抛弃,现来找生父讨个说法,魔形女热情接待了他。我们来听听围观群众的看法。

罗根:谁都有年轻的时候,可以理解,顺便我建议把万磁王赶出去,白吃白喝白住就算了,还成天威胁说要把我挂在金门大桥上!查尔斯还能不能管管他了!

琴:肯定是亲生的,你看看他们的脸,都一样的满脸褶子。

斯科特:教授方不方我不知道,但是万磁王挺方的,他已经准备把那小子撵出去了。

彼得·伊万·马克西莫夫:爸!你不能这样对我啊!我是你亲儿子啊!你看看那边站着的银发男,能力名字都和我一样!一看就是亲生的!

彼得·亚伦·马克西莫夫:关我什么事咯,我就是来看戏的。

艾瑞克(撸袖子):我万磁王今天就要打死你这个小兔崽子!

查尔斯(冷漠脸):你们尽管闹,不会被我赶出去算我输。

山姆:好的,看来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在这里我要奉劝各位,自己作的死,哭着都要解决,自己挖的坑,跪着都要写完。希望万磁王不会被教授赶出去。

克林顿:好的,我们来看下面一则新闻。

山姆:奥斯本企业小公子留学归来,举办相亲舞会,望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位伴侣,适龄少年少女皆可参加。下面我们来和场外记者进行现场连线。

彼得·安德鲁·帕克:我是今天的场外记者,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舞会已经进行了一半,两位奥斯本的公子刚刚入场,现场美女如云,看来今晚肯定有人能得到两位公子的青睐。

哈利·戴涵涵·奥斯本(在远处呼喊):彼得·安德鲁·帕克!我喜欢你!

彼得·安德鲁·帕克(捂脸躲避镜头):那什么,今天的连线就到这里结束,感谢大家的收看!再见!

(镜头拍到彼得跑向哈利将他抱在怀里的画面)

山姆(默默戴上墨镜):恭喜安德鲁抱得美人归,希望你不会忘记还在单身的小伙伴我,给我关怀给我爱。

克林顿:好的,我们来看下面一则新闻。

山姆:有热心市民拍到两位蜘蛛侠同框的视频,我们可以在视频中很清楚的看到,其中一位蜘蛛侠追着钢铁侠认证的蜘蛛侠跑,并试图把他从蛛丝上扯下来。

克林顿: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这绝对不是复仇者联盟的阴谋,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收到复仇者公关部的任何声明文件,希望市民们在真相出来之前不要散播谣言,做好自己。

山姆:寻人启示:阿斯加德王子的自白!

克林顿:某不愿透露姓名怕被捅肾的雷神先生向我们求助,希望能够找到他又双叒叕离家出走的弟弟。

山姆: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怕被捅肾的雷神先生描述,其弟离家出走时身穿墨色西装,大油头,发际线很高,爱玩捅肾刀,有看到符合此人样貌特征的观众可以拨打我们节目热线提供线索!

山姆:今天的《复仇者联播》播送完了。

克林顿:谢谢收看,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山姆(小声逼逼):又要再去找一个场外记者了,怎么两个帕克都不干了?

克林顿(小声逼逼):你忘记我们还有蚁人了吗?

评论 ( 1 )
热度 ( 9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