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九nine_

封笔
写文救不了智障

© 森九nine_
Powered by LOFTER

【多CP】恶作剧之吻 1 (修改重发)

学院AU,多CP

无脑恋爱文(认真你就输了)

主锤基,盾冬,EC,虫绿,绿基巴叉闺蜜组

角色崩坏严重慎入

--------------------------------


    1

 

    洛基在所有人的眼中向来都是优雅的代名词,即使遇到突发情况他也能在瞬间化解尴尬,但是现在,洛基只想把这个金发傻大个摁在地上摩擦。

    “我真的很抱歉,你希望我怎么补偿你?”

    两人被围观群众层层围住,甚至有人拿出手机将刚才那一幕拍下来,洛基感到一丝烦躁,嘴唇上的温度还残留着,他突然感觉自己不该回国,更不该听劳菲的话来这所大学读书。

    索尔还站在洛基面前等他的回答,这个有着精致长相一头黑发的同级生眼神放空,似乎还在为刚刚那个吻感到震惊,索尔发誓,他真的不是有意的,但那位不小心把他推下楼梯的始作俑者已经逃之夭夭,索尔只来得及看到那个人圆溜溜的光头,刚想追过去,就被不小心吻上的黑发美人狠狠盖了一巴掌。

    洛基总算回神,他听清了索尔的话,眼睛逐渐变得凌冽,他缓慢开口,那口好嗓音似乎带着冬日里最寒冷的风,“补偿?你觉得这种事要怎么补偿,是想要被我使唤整个大学还是被我揍进医院躺一年?”

    索尔有些无奈,他似乎是没想到面前的同级生是这么一个浑身带刺的人,他现在只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史蒂夫还等着他去帮忙写稿,“那只是一个吻,况且我们都是男人,没什么大不了的。”话音刚落,左脸就挨了一巴掌,现在好了,两边脸都肿起来,很对称。

    洛基优雅的甩了甩手,“嗯哼,只是两个巴掌,没什么大不了的。”

    索尔不可置信的摸上自己的脸,他现在也有些恼火,刚扬手准备给这个同级生一点教训,那双手就被人抓住,动弹不得。索尔扭过头,对上海拉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才鼓起来的勇气瞬间泄个精光。“姐……教授。”

    “索尔。”海拉慢悠悠开口,“你是想在开学第一天就被我赶回家吗?”

    索尔摇头,他还不想承受奥丁的怒火。

    海拉挑眉,望向站在一旁抱胸的洛基,她伸出手压下索尔的脑袋,“索尔,给人道歉。”

    索尔迫于海拉的淫威不得不低头,顶着肿起来的脸不情愿说了句对不起,洛基扬起下巴挑眉表示接受,神情和海拉如出一辙,引得海拉多看了他几眼,“你叫什么名字?”

    “洛基·劳菲森。”

 

    洛基将自己狠狠甩在床上,柔软的触感瞬间把他包围,抚慰他疲惫一整天的身心。

    劳菲开门进来,洛基换了个姿势,侧过身撑着脑袋看他,“有事?”

    “我要离开一阵子。”

    洛基点头,“不送。”

    “去环游世界。”

    洛基爬起来靠着枕头,“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都是个老头了能不能学学其他人泡脚抽烟喝茶?”

    “我不在照顾不了你,你去奥丁家住一段时间。”

    洛基狠狠翻了个白眼,“不认识,不去。”

    “奥丁小时候有抱过你。”

    “我小时候还把尿撒在你脑袋上,这事还是你说的,你看我有记得吗?”

    劳菲深呼吸一口气,“这是命令,你马上给我收拾行李滚过去。”

    洛基扯过一个抱枕抱在胸前,垂下脑袋将自己的半张脸藏在抱枕后,睁着那双可怜巴巴的绿色眼睛看向劳菲,声音放柔小心翼翼开口,“爸爸,你真的愿意让你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独子去一个不认识的怪叔叔家里住吗?”

    劳菲很明显不吃这一套,他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欣赏洛基的表演,“我那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独子今天可是喂给同级生两个大巴掌。”

    “切。”洛基扔开抱枕,不情愿爬下床去收拾行李,“先说好,你要是回来的时候不给我带礼物,我会把你的收藏品一个不剩全部卖掉。”

    劳菲起身,“那我得先去把那些东西藏好,我在楼下等你,给你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我还没出现是不是可以不用去了?”

    “那我会把你的卡全部冻结。”

 

    劳菲肯定是个魔鬼,洛基站在一栋白色别墅面前,从地上捡起一颗小石子扔向扬长而去的车子,那个狠心的爹竟然就这么把他扔下车,随他自生自灭。洛基叹口气提起行李箱,迈着优雅的步伐走上前,刚伸出手准备敲门,那门就突然打开,从里面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是一只哈士奇。

    洛基曾经非常想要养宠物,他也和劳菲提过这件事,可惜劳菲是个不爱动物的人,没有一次同意洛基的请求。

    洛基放下行李,蹲下身揉乱哈士奇的毛发,哈士奇在洛基的手下异常乖巧,洛基轻笑一声,从兜里掏出藏起来的一条小香肠喂它。

    “芬里尔!”

    从屋子里传出呼喊声,哈士奇摇晃着尾巴顶开大门,向洛基展示里面的场景。洛基站起来,和屋里坐在沙发上的人遥遥相望,他觉得自己今天出门没看黄历,才再次看见那个令他一整天的心情都糟糕透的始作俑者,真是操蛋。

    “索尔,是洛基来了吗?”

    从厨房走出一位金发女士,洛基猜想她应该就是女主人,因为她已经走过来给洛基一个大大的拥抱,“哦,我的小洛基,总算又见到你了,劳菲怎么能这么狠心,这么多年都不带你回来看看。瞧瞧你,看到你和劳菲长得一点都不像我就放心了,当然,我也不是说他长得不好看,年轻的时候也是个能上得了台面的人,但是我听说现在他的头发掉的差不多了,幸好你不像他。”

    洛基内心的吐槽已经能够写一本书了,但他还是努力保持微笑,尽量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那是我的儿子索尔,索尔!还不起来给你弟弟提行李!”

索尔的屁股总算从沙发上挪开,他缓慢走到洛基面前,对他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这就来,hello,弟弟,欢迎。”

 

    现在去机场把劳菲揍一顿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洛基端正坐在餐桌前,身前摆满了美味佳肴,但是他没什么胃口。

废话!左边一个索尔右边一个海拉换谁都不会有胃口的好吗!

    弗丽嘉从厨房端出两盘布丁放在洛基和海拉面前,洛基面如死灰的脸总算有了一丝波澜,他对弗丽嘉道了个谢,慢条斯理享受布丁在口中融化的美味。

    “为什么没有我的份?”索尔放下刀叉,随口一问。

    弗丽嘉坐在奥丁身旁,装着很惊讶的样子,“哎呀,我把你给忘了,年轻人就要多走动,自己去厨房拿吧。”

    其实索尔不是亲生的,对吧?

    洛基心里在偷笑,他抬头看见弗丽嘉对他悄咪咪眨了下眼睛,表情也有了些软化,其实这里也不是那么糟糕,弗丽嘉就是个好人。

 

    但索尔傻逼这件事是真的。

 

    第二天,海拉开车送洛基和索尔去学校,车速快的让洛基有些怀疑人生,他甚至想当场掏出手机报警或者给自己买个人身意外保险。

    万幸,车子总算是稳稳当当驶进停车场,下车的那一刻洛基不得不用极大的意志力控制自己不趴在地上给水泥地一个吻。

    洛基发誓,他再也不坐海拉的车了。

    海拉因为上午有课先行一步离开,剩洛基和索尔两人站在停车场相对无语。

    索尔润了润嗓子,率先开口,“我很抱歉昨天发生的那件事,但我是真的想和你当好朋友。”

    洛基眼角狠狠抽搐了一下,他看了一晚的爱情肥皂剧马上就要把这件事给忘记了,没想到索尔竟然还敢提!“索尔,你晃一下脑袋。”

    “什么?”索尔不明所以的照做。

    “听到里面清脆的水声没有?”

    不去看索尔像是吃了一斤马赛克的脸,洛基心情舒畅的走出停车场,他要趁今早的课还没上的时候去拿一个住宿名额。

 

    可能是最近发生在洛基身上的倒霉事太多了,没多大功夫,洛基拿到一个住宿名额,恰巧他要住的那间学生公寓还有一个空位,洛基给弗丽嘉发了短信,收到弗丽嘉同意的回复后,洛基有些小雀跃的心马上就飞到天上。

    去他的劳菲!我还不是想住哪里就住哪里!根本不需要你同意!幸福来得太突然,洛基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晃。

    坚持着上完一天的课,下课铃刚响,洛基就冲出教室,跑去那间公寓视察情况,洛基急匆匆推开门,就看到长沙发上纠缠着三个衣衫凌乱的人。

    洛基沉默了三秒,迅速关上门,他紧闭眼睛将学校校规默念几遍,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心已经沉静下来,他颤巍巍伸出手打开门,这次看到的是那三人整齐划一的坐在一起齐刷刷伸出左手小幅度挥舞了一下,“嗨~”

    这个公寓里的人都有病吧?!


评论 ( 3 )
热度 ( 2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